〝瘋言瘋語〞 上圖為10/22-24假步校針對常士班辦理「駕駛人員急救訓練班」之第一天←(點我) 課程剪影~ 【96/10/22黑白寫-1】~〝瘋言瘋語〞 ←(點我) 你怎麼都不會〝辭斷〞ㄚ?起先我還聽不太懂這位網友的意思,原來是說我哪有那麼多〝?代償?鋒)言瘋(鋒)語〞可以講,而且每篇少說也有500字以上吧!我回答這沒什麼,正因為是〝黑白〞寫寫的,可以不用考慮什麼辭彙用句啦,就當是成聊天般的?買屋網A想到哪裡就〝胡亂扯〞到哪裡去,連有時候打錯字,都還懶的改呢!這應該就是那「無拘無束、怡然自得」之態囉!遂請大家隨便「看看〝笑笑〞」就好,可千萬不要太認真、或想太多喔 會場佈置! 下午國民黨籍江立委玲君來會裡拜會,和個人〝閒話家常〞快一個小時。這次實施的單一選區兩票制,可想而知ㄧ定非常的競爭。她和民進黨籍的立委林岱樺,僅差三歲也都未婚,正值青春年華之際,卻都 室內設計代老爸出征 (江吉源、林三郎),而且同屬第四選區(鳳山市),勢必陷入艱苦的戰役,真是難為了倆位了。而不管是誰當選,我想對地方都好,因她們確實都有在做事。 我拿了一些會訊及「居家服務」宣傳單張,請她放在服務處 宜蘭民宿裡,如選民們有需要紅會服務的地方,儘管不要客氣。江立委憂心這次立委減半後,權勢雖擴大但恐將擠壓村里長的服務,尤在一些屬比較鄉下地區所產生的委員,或許平常忙著要顧選票,就此不愛去開會予關心國家之立法大事了。 送走將立委後去車廠牽車,因 賣屋我們那部「四輪傳動救災車」已經跑了 十萬公里 ,需要大保養一番,而這次的維修費用將近一萬元,內心有點淌血。不過要是平常不去注意,萬一在「救災賑濟」過程當中出了狀況,可就不好了。 回來後遇到洪教練進雄來會裡,我問他嫂夫人有沒有反不反對他來紅會當志工, 土地買賣因自他取得「救生及急救」雙棲教練後,就經常可以見他熱心參與「志願服務」之行動,尤也參與了「基11」結業進入「第三大隊」服務,ㄧ值也忘了詢問過他的家庭情形,怕會不會影響其「皮件批發」生意。而還好嫂子算是蠻支持的,而且還會幫他上「支會網站」查查活動訊息,甚而主動提醒他,實?買屋網暋灝鄍i貴。 我請進雄下次有空也能帶家人出來參與,並可學學這些不錯的知識技能,而當然也樂見咱們「高雄縣紅十字會」能夠再添一對夫妻檔教練羅!就像「李清順VS.林惠華」、「許乃泮VS.毛美芳」、「張宏邦VS.蘇美珍」、「林?濱VS.趙千儀」…等一樣。 講到?濱說也奇怪都已經18:40了,怎還沒見他們回來呢?我還先 濾桶去移個車子好了…96/10/22(一)PM18:41〝黑白寫〞于紅會 【接續上面】現7:40林副大才離開會館而已,真是辛苦他了。現在趕緊來把大家今天〝美美的照片〞稍加整理一下… 大學以上失業率 高於高職生←(點我) 請問蘇主委,5元菜哪買? ←(點我) (六)紅十字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受傷的敵人應給予人道的待遇。←(點我)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