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印尼搜救人員發現部分疑似失聯客機碎片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美聯社30日報道,印尼國家搜救部門發言人稱,在婆羅洲島附近的海面發現的艙門和滑梯等碎片,可能與亞航失聯飛機相關。
  拉蒂夫(Yusuf Latif)表示,一架印尼軍用飛機看到白色、紅色和黑色物體,包括疑似救生衣的物體。報道稱,發現這些物體的位置約在龐卡蘭布翁以南105英里(約169公里)。
  印尼搜救機構已經派出至少一架直升機,以取得這些物體,帶回位於勿里洞島的搜救協調點進行調查。
  法新社此前報道,印尼空軍官員Agus Dwi Putranto稱,在尋找失聯航班QZ8501的行動中,看到了類似於緊急滑梯以及飛機門的物體。這些物體是在進行空中搜尋時發現的。
  Putranto表示,他們發現了大約10個大型物體,以及許多小的白色物體,但小的物體目前無法拍攝到。發現這些殘骸的位置距離飛機最後被雷達捕獲的位置大約10公里。報道稱,這名官員展示了10張照片,照片中的物體類似飛機艙門、緊急滑道以及一個方形的箱子。
  Putranto在中加里曼丹的龐卡蘭布翁稱,圖片並不是很清楚,這些物體可能是飛機的牆,或者飛機門。他表示“讓我們祈禱這確實是我們試圖尋找的東西”。
  據美國有線電視臺(CNN)報道,官員稱,目前正在對這些物體的照片進行檢查,天氣允許時,將派出直升機。
  另外,同樣乘坐發現疑似殘骸的飛機的法新社攝影記者稱,他在海中看到了類似救生筏、救生衣以及長的橙色管子的物體。
  亞航QZ8501航班於北京時間28日早上7時17分與地面塔臺失去聯繫。這架載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機在未發出緊急求救信號的情況下突然從雷達上消失,而印尼當局迄今尚無法解釋原因。  (原標題:印尼搜救部門已派飛機取回疑似失聯客機物體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