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珠海訊 記者吳國頌、通訊員劉子瑩攝影報道:25日晚,一場特別的3D樓體投影秀在北理工珠海學院十周年慶典晚會上演。據瞭解,這部主題3D影像《魅彩幻夜》由該校京濤海納工作室,聯合數字媒體技術專業老師共同研發,國內高校大型活動也很少出現類似的投影秀。
  當晚,《魅彩幻夜》3D特效投影以北理工珠海學院圖書館樓體外立面作為巨幅投影幕,唐家灣輕軌站、海底世界、時間齒輪、古典宮門、學校地圖、絢麗煙花等變幻的3D影像一一呈現。色彩斑斕的視覺特效,逼真的影像畫面極具動態質感,再配以渾厚的背景音樂,給師生們帶來了一場震撼的感官藝術享受。
  據瞭解,京濤海納工作室學生團隊運用了先進的投影拼接技術和光學投影原理,採用高亮度的光源,並結合該樓體特有外形,以虛擬現實技術、裸眼3D動畫設計製作3D動畫短片,將極具立體空間感的動態畫面內容投射到高層建築的外牆上,讓建築物與投影影像立體交互於一體,創造出全新的立體空間。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珠海市高校大型3D樓體投影秀 上演《魅彩幻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