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嵐
  本報訊見停在前面的轎車不走,緊隨其後的82路公交車車長摁喇叭催促,不料因此惹禍上身。轎車司機下車從後備廂里拿出一把千斤頂,朝公交車長揮舞過去,將車長砸得頭破血流。昨天上午,記者接到鄭州市民王女士打來的熱線後,立即趕到82路所屬的公交三公司採訪,並從車載錄像中,看到了轎車司mSATA機毆打車長的一幕。
  昨天上午9時,在南三環與嵩山路交叉口西側的82路公交車車隊,書記王建俠向記者介紹了車長於固態硬碟軍濤被打傷的情況。8月19日12時56分,於軍濤駕駛82路公交車行至汝河路與淮北街交叉口等信號燈。信號燈變綠後,停在他前面的一輛黑色悅達起亞轎車,先是動了一下,隨即又停下。他趕緊踩剎車,後來,轎車再次啟動,前移不到半米,再次停下。他一時著急,下意識摁喇叭進行催促。轎車司機第三次發動車,行駛到路口的斑馬線上停下,擋住公交車的去路。隨後轎車司機從車上拿出千斤頂,將下車與其理論的車長頭部砸爛。
  王建俠為記者調賣屋出了車載監控,當天的錄像證實了他所言不虛。
  “起初,我以為轎車上的小伙子是在賭氣,下車想去解釋幾句,勸他把車開走,沒想到對方直接從後備廂里拿出一隻千斤頂朝我揮來。”昨天上午,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於軍濤告訴記者,他趕緊上車躲褐藻糖膠避,但對方不依不饒。因擔心對方砸壞車玻璃,他再次下車勸說,“沒想到小伙子揮著千斤頂朝我砸來,我一邊用手擋一邊後退,頭還是被砸爛了。”於軍濤說。
  受傷車長於軍濤的妻子劉鑫告訴記者,轎車司機姓韓,今年24歲,中牟縣人。據王建俠講,民警將轎車司機帶回鄭密路派出所後,對方隨身碟對打人的事矢口否認,直到看到了車載監控錄像才低頭認錯。其家屬也很尷尬,當面向他們道了歉。
  經民警調解,韓某賠付於車長醫療費、誤工費7000元。線索提供王女士稿酬100元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前車走走停停公交司機摁喇叭催促招來一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