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黃學佳 通訊員/陳春暉)6月26日上午,汕頭市潮陽引韓供水工程項目開工儀式,該工程開工建設,是175萬潮陽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也是潮陽區委區政府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為民辦實事好事的具體舉措實。
  據瞭解,實施引韓供水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從根本上解決潮陽、潮南兩區群眾“飲水難”問題的一項重大民心工程,項目從立項至今,歷時多年未能建成發揮效益,引起省、市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各大媒體的高度關註。為辦好這一重大民心工程,新一屆潮陽區委區政府從改善和發展民生的實際出發,千方百計破解工程建設中碰到的重重困難,下大力氣解決好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全面提速推動各項工作落實,使工程順利開工建設。該項目概算總投資3.03億元,建設礐石加壓泵站324國道(濠江段)至潮陽引韓加壓泵站連通管、榕江片區輸水主幹管、潮陽城區給水管網改造、建設輸水管道總長度50公里,以及礐石加壓泵站、潮陽引韓加壓泵站的擴建工程。項目建成後,近期可以改善潮陽城區和榕江片區群眾用水質量,遠期延伸向潮陽練江片區和潮南區供水,屆時將較好的解決潮陽、潮南兩區人民“飲水難”問題。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於艷彬  (原標題:汕頭潮陽區引韓供水工程開工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