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陶輝
  昨天,韓寒在微博上曝光了《後會無期》的重量級“演員”:賈樟柯。
  談到為什麼要選擇賈樟柯,韓寒表示:“賈導在《後會無期》中的表演非常精確且富有個人魅力。他的表演在他自己的《天註定》的‘選妃’部分就非常精彩,只是那次時間太短,不夠發揮。這次雖說是友情客串出演,但其實賈導是真正塑造了一個角色。相信很多觀眾看完電影后會對這個角色念念不忘。”值得一提的是,得益於《後會無期》,韓寒與賈樟柯更實現了“身份互換”:2010年,賈樟柯在執導《海上傳奇》時,便專門發郵件邀韓寒參演。如今,韓寒首執導筒,反過來向賈樟柯發出邀請,而對於首次執導電影的韓寒,賈樟柯直言“韓寒是一個很懂得與演員溝通的導演”。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韓寒請賈樟柯演新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