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300名沒有武裝的烏克蘭士兵一邊唱歌,一邊列隊走向他們曾駐守的克裡米亞貝爾貝克空軍基地,要求俄羅斯將基地歸還。占領該地的親俄軍隊向天空連開數槍,試圖阻止烏士兵靠近。但隨後開槍者被制止,帶領進軍隊伍的Yuli婚禮道具 Mamchor隨後上前與俄軍前線指揮官協商,所幸這場對峙中並無人員受傷。
  中新網3月5日電 據外電報道,英國5日敦促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與烏克蘭代理買屋外長德謝茨亞在巴黎會晤,開啟旨在和平解決克裡米亞危機的談判。
  英國外交大臣黑格當天在與美國國務卿克裡及德謝茨亞會談後表示,今天(5日)的目標是讓俄羅斯進入到外交渠道上,至少有竹北買房一個開端。
  拉夫羅夫將於5日在巴系統家具黎參加於愛麗舍宮舉行的“支持黎巴嫩國際小組”會議。
  克裡將與拉夫羅夫在巴黎舉行會談,討論烏克蘭局勢。德謝茨亞能當鋪否與拉夫羅夫舉行面對面的會談,迄今尚不清楚。  (原標題:英國敦促俄烏外長在巴黎會晤 開啟解決危機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