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元聰)“看著廣場上圍了里三層外三層,還以為是小區搞活動,結果是‘和尚’推銷。”昨天,家住東西湖沿海賽洛城的向先生向本報投訴。
  最近幾天,沿海賽洛城附近的廣場每天都有和尚來表演。前天晚7點半左右,他們在廣場上支起舞臺,自稱是河南嵩山少林寺達摩和尚義演,幾名光頭年輕人隨後表演了槍刺喉等節目。
  表演結束後,和尚們又說“今天要為武漢的市民帶來福音”,隨即拿出大量所謂開過光的項鏈、辟邪寶劍、平安鈴鐺等,讓市民購買。不少市民還真吃這一套,慷慨解囊。
  記者在網上查詢後發現,這幫“少林和尚”已經走遍西安、蘭州、西寧等二十多個地方,所到之處無非是以表演之名售賣“寶物”和“狗皮膏藥”,他們曾多次被警方抓捕。而河南少林寺方面已多次聲明,這些所謂少林和尚絕非正宗少林弟子。  (原標題:打著少林寺幌子 假和尚推銷小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