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熊薇 本月28日廣州將開通至濟南、青島動車,這是南都記者從武漢鐵路局昨日公佈的運行圖調整計劃中瞭解到的消息。
  武漢鐵路局昨日在其官網上發佈,12月28日運行圖調整後,其管轄範圍內京廣高鐵新增6對動車,分別為北京西-廣州南2對,北京西-桂林1對,西安北-深圳北1對,濟南西-廣州南1對,青島-廣州南1對。
  鐵路部門內部工作人員表示,廣州開通至濟南、青島的動車,在技術條件上早已實現。通過武廣、合武、合蚌高鐵等已開通的線路轉至濟南、青島,線路上早已貫通。
  該工作人員也表示,武漢鐵路局公佈的動車新開數量,僅為其管內範圍,不排除廣鐵集團也開通直達這兩個目的地的動車。12月28日運行圖調整後,廣州至濟南、青島的動車,實際上可能不止各1對。  (原標題:28日廣州將開至濟南青島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