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新社12月1日報道稱,墨西哥當地時間12月1日,該國總統涅托就職1周年。然而,墨西哥市約4萬名教育人員、工會成員及無政府主義活動分子走上街頭示威。
  報道稱,上述墨西哥示威民眾加入了該國民主革命黨人洛佩斯•奧夫拉多爾號召舉行的示威集會行列。奧夫拉多爾向示威民眾表示,他們聚集在一起是為了避免被洗劫一空。
  一群示威者持著寫有“拒絕出售墨西哥石油公司”的巨幅標語。1名示威民眾手持的標語向捏托的政黨表示“出售你的身體,那是你的,石油是我的”。此外,還有一些上書“不公正”、“墨西哥不是在哀痛,墨西哥很憤怒”等語句的標語。
  報道指出,捏托在2012年12月1日上任以來,致力於振興經濟,並承諾採取一系列結構性改革。捏托表示,墨西哥政府把實施改革列為優先事務,並承諾改革將有助於提升經濟增長。但是,改革引發墨西哥左派團體的強烈反對。  (原標題:墨西哥總統涅托就職1周年 上萬民眾示威表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