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縣2013年消費維權工作莊臣督導座談會現場
  天山網訊(通訊員欒恆恆攝影報道)10月31日,拜當鋪城縣績效考評委員會辦公室和拜城縣消費維權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召開2013年消費維權工作督導座談會。16家成員單位分管領導及《消費維權網絡平臺》操作員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拜城縣消費者協會2013年消費維權工作汽車借款開展情況和下一步拜城縣消費維權工作計劃。再次明確維權成員單位工作職責。
  消費維權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對成員單位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希望各成員單位加強組織領導,高度重視消費維權工作,明確職責分工,完善工作流程,建立健全工作機制;二是加強協作,發揮職能優勢,避免監管維權盲區或存在互相推諉的現象;三是以維權網絡服務平臺應用為抓手,發揮消費糾紛和案件聯合解決機製作用,進一步提升消費維權社會化整體水平;四是高度重視考評支票借款工作,查漏補缺,做好迎檢準備。
  會後,拜城縣工商局再次組織各成員單位對《室內裝潢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消費維權網絡平臺》操作流程進行培訓。
  各成員單位表示,將會認真落實職責分工,制定應對措施,完善督辦、協辦、銜接機制,加強協作,增強合力維權的針對性、準確性,共同提高消費維權效能。  (原標題:拜城縣召開2013年消費維權工作督導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ugs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